close


近期想買行車紀錄器 有網友推薦快譯通 上網看機型有很多選擇 有網友可以更詳細解說一下快譯通行車紀錄器的優點嗎



er">


哈囉~

網路上快譯通的V50蠻多人推薦的~

不過以我一路以來使用行車記錄器的經驗~

我壓根不會去考慮快譯通這個品牌~

原因無他~ 因為他本身就不是作車用電子起家的,

你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因為他長久以來在翻譯機打下的口碑~

但是因為智慧型手機當道,所以翻譯機市場已經萎縮到不行~

他們才改作行車記錄器,對於這樣一家剛踏入車用電子領域的廠商,

其實我不會貿然出手~ 車用電子的規格與一般消費型電子的要求是差很多的,

光是嚴酷的使用環境(高溫高熱,行進間的晃動等),就是一大挑戰了!

==========以上為不推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講了這麼多,那你會問我覺得哪一款好呢?

我一路從天行者系列玩到最新的口紅姬系列,

我覺得用起來還是口紅姬系列最好用,

像是熱銷的 DR400G 和 最新的 DR500GW

製造的廠商 BlackVue本身就是"專門"作行車記錄器的,

官方網站 http://www.blackvue.co.kr/en/main/main.asp

網路上討論也很多~ 可以搜尋看看,

Youtube可以找到實拍影片,就 DR500GW幾個特點分享給你~

1) 有GPS可定位,透過其軟體還可以作路徑移動紀錄
2) 有G-sensor可作碰撞偵測,靈敏度可調整
3) 有錄音快速啟閉觸碰鍵,即時開關錄音功能
4) 有Wifi功能,有APP可用智慧型手機/平板連進去即時觀看,以及查閱存檔內容
5) 超強夜拍(白天大家都很強) 晚上不再黑漆漆一片
6) 體積迷你,可以藏在後視鏡後面不會擋到行車視線
7) 支援熄火錄影(加裝電力通),此時可切換較低速錄影,避免耗電導致電瓶耗盡
8) 有開關機語音等;可自訂錄影影片長度/燈號顯示等

以上~ 給您作個參考囉︿︿



參考資料
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