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想要刺青~陳意涵的相關消息

包誇資料跟照片及影片還有部落格

通通給我貼上來給20點







  • 2007-04-20 03:56:49 補充
    er">


    她叫陳意涵

    再刺青裡面飾演竹子高中的女友真真。



    陳意涵
    生 日 : 11 月 12 日
    身 高 : 164 公 分
    體 重 : 43 公 斤
    興 趣 : 看 書 、 拼 圖 、 跑 馬 拉 松
    廣 告 : 古 道 綠 茶
    電 影 : 《 單 車 上 路 》 《 刺 青 》
    電 視 劇 : 《 奮 鬥 》 ( 大 陸 劇 )
    介紹:
    經常在電視廣告和MV裡出現的她目前正在大陸拍攝偶像劇
    也在周美玲導演的電影《刺青》中演出





    星發現 : 愛上梁洛施 陳意涵

    描 寫 女 同 志 戀 情 的 電 影 《 刺 青 》 即 將 上 演 , 大 家 都 把 焦 點 放 在 飾 演 T 的 梁 洛 施 和 飾 演 婆 的 楊 丞 琳 身 上 , 但 片 中 梁 洛 施 念 念 不 忘 的 , 其 實 是 初 戀 女 友 陳 意 涵 。
    一 出 道 就 演 了 二 部 電 影 的 陳 意 涵 , 卻 在 戲 外 差 點 墜 入 情 網 , 她 說 當 時 看 著 帥 氣 的 梁 洛 施 , 心 中 小 鹿 亂 撞 , 真 覺 得 要 愛 上 她 了 。



    我 叫 陳 意 涵 , 二 年 前 還 在 TGI Friday's 餐 廳 吧 台 打 工 時 , 一 位 製 作 人 發 掘 我 , 找 我 去 試 鏡 , 就 這 樣 我 拍 了 第 一 部 電 影 《 單 車 上 路 》 。 其 實 我 還 在 景 文 念 書 時 , 就 有 過 幾 次 機 會 , 但 當 時 我 並 沒 有 認 真 考 慮 , 老 實 說 , 那 時 我 去 拍 《 單 車 上 路 》 , 是 因 為 我 很 喜 歡 陳 柏 霖 , 我 覺 得 他 好 可 愛 喔 , 有 機 會 跟 他 貼 身 合 作 , 當 然 不 需 多 考 慮 。


    換 角 沉 潛 自 high
    在 拍 《 單 車 上 路 》 時 , 我 和 導 演 周 美 玲 成 了 好 朋 友 , 她 教 我 很 多 , 也 樂 於 給 我 機 會 。 今 年 她 籌 拍 女 同 志 電 影 《 刺 青 》 時 , 找 我 試 鏡 好 幾 次 , 試 的 都 是 梁 洛 施 的 角 色 , 這 角 色 和 楊 丞 琳 是 一 對 , 因 她 的 經 紀 人 希 望 配 合 的 角 色 由 知 名 演 員 來 擔 綱 , 後 選 定 梁 洛 施 , 我 就 改 為 客 串 高 中 時 被 梁 洛 施 甩 掉 的 初 戀 女 友 。
    這 種 轉 折 我 能 接 受 啦 , 因 為 從 票 房 的 現 實 面 考 量 , 越 有 名 當 然 越 有 吸 引 力 , 不 過 我 也 告 訴 我 自 己 , 如 果 要 走 這 行 , 一 定 要 更 努 力 才 行 。 說 起 來 很 好 玩 , 梁 洛 施 在 我 們 三 人 中 年 紀 最 小 , 她 剪 短 頭 髮 , 把 自 己 外 表 弄 得 男 孩 子 氣 之 後 , 我 竟 然 覺 得 偷 偷 愛 上 她 了 , 這 就 叫 入 戲 吧 。
    現 在 經 紀 人 幫 我 挑 選 劇 本 , 希 望 我 接 電 視 劇 再 多 磨 練 自 己 。 這 段 時 間 我 除 了 上 表 演 課 , 多 半 在 家 沉 靜 自 己 , 我 會 看 書 , 拼 高 難 度 的 拼 圖 。 我 最 近 剛 看 完 史 蒂 芬 金 的 《 勿 忘 我 》 , 還 有 拼 好 一 幅 黑 白 拼 圖 。 我 是 只 要 書 一 翻 開 、 一 開 始 拼 圖 , 就 停 不 下 來 的 人 , 因 為 我 很 容 易 「 自 high 」 , 做 這 些 事 能 讓 我 的 情 緒 不 這 麼 跳 動 。 我 希 望 這 種 自 我 要 求 的 個 性 也 能 發 揮 在 演 藝 工 作 上 , 只 要 進 了 這 一 行 , 就 好 好 做 下 去 。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http://pda.atnext.com/isilo/TaiwanNext/281/6398519.cfm?src=1






  • 2007-04-13 18:22:19 補充


    預告片網址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oadintheair&b=5&f=1739252473&p=5

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oadintheair&b=5&f=1739252477&p=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