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到元大銀行 開 證券帳戶 跟 活期帳戶 ,

但回來之後 發現 活期帳戶 並無法直接 將錢 匯款 至 證券帳戶裡面,

日前我又回銀行辦理 這兩個帳戶的 約定帳戶設定,

但是行員跟我說 這兩個是同一個帳戶 以設定約定帳戶,

但是在網路銀行上 並無看到 兩個帳戶的約定設定,


在網路銀行上面 看到的是   活儲存款-證券戶,

這代表 活期帳戶 有 證券證戶 功能還是??

我想請問 我該如何將 活儲帳戶 的金額 匯款 至 證券帳戶,

或者是 當我股票下單後 他會直接 從 活儲帳戶 裡面扣款至 證券帳戶,

還是我還要回銀行辦理其它 轉匯的業務??

我沒買過股票所以不是很清楚  請詳細回答


我會給予最高的分數 給熱情想幫助我的您!!










er">


你只要確定元大銀行有足夠的存款,就可安心在證券賬戶買賣。
你若不很確定,購買股票之後,就要檢視元大銀行的存款餘額,如果不夠的話,要在兩天之內補足。元大證券賬戶,可以直接查到元大銀行的餘額。不需要從銀行賬戶轉到證券賬戶 -- 買賣金額都直接在銀行賬戶執行。

證券賬戶會告訴你買賣的金額。

銀行賬戶會執行金額的扣除(買),或增加(賣)。

版大只需在證券網路功能多試試,練習一下,就會清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