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想回鍋石器時代

可是從打開遊戲開始,發現整個速度慢~~~到不能玩
就像在放慢動作一樣(滑鼠移動和轉場畫面也是慢動作...

為什麼我跑其他3D遊戲很順,跑石器反而會慢到不行呢???


去巴哈查的方法:把石器個別複製放在不同槽,我也試過了,雖然好一點點但還是很慢...

請問有什麼其他解決方法嗎???


補充:我的作業系統是win8







  • 2013-06-17 23:50:37 補充


    >小天使
    內建加速應該是指戰鬥速度吧
    我的慢動作是從打開遊戲就會...

    ㄜ叫我放棄玩別款...我就是因為想玩才上來問的啊|||







er">


這很可能是相容性問題

將石器時代內建加速+9,或是放棄玩石器時代改玩別款 




參考資料
YAHOO奇摩拍賣 小天使小舖